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审问之

cangqionf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06篇文章,7187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审问之

审问之

 

【27中心】时间可否为你回头?

预警:

1、非典型观影体,观影内容不是原著。

2、人物太多了,性格又各异,因此主要是在各自的场合会详细描写,其他时候没写到的其他人的反应大家脑补一下吧,禁言就是为了防止吵着吵着矛盾激化(当然,更省事儿,不用思考他们的吵架内容)。

3、由于2,性格ooc是肯定的,然后有些人的性格确实很难把握,文笔也不行,总之先放个ooc预警在这。

4、观影有原因,但关系到背景所以不能说。大家基本开头就猜到了背后的人大概有谁,只是顾虑到奈奈妈妈在所以没讨论。

5、随缘更新。

6、嗯,想到再加。


Summary:

“时间是永远不会回头的河,是自由无可阻碍的风,是过耳再不复闻的钟声——”

“但它回过头。”



Part.1

[人员全部确认。]

无处可寻的女声柔软婉转,却始终抹不掉底色的冰冷机械。

在空无一物的纯白空间,各式的桌椅沙发幻化而出,或聚或散。

[请各位就座。]

乌泱泱一大群人出现,不受控制地落座。

与此同时,他们的前方视线的落点,大空火焰刹那升腾,通透的金色包裹住纯粹的橙,晕染开包容宁定的气息,清澈到摄人心魄。

大空属性的持有者数量很少,即使是大空之间,火焰纯度高到这样几乎毫无杂质也屈指可数,更遑论那样真正天空般的气息。而对于在场诸位而言,只要见过,这样灿烂辉煌的火焰的持有者根本不作他想。

徐徐展开的特制信纸上,用优雅大气的意大利语允许了一个承诺。

[二次确认。]

[彭格列十代首领专属死炎令。]

[行使内容:召集令。]

最前方王座之上的少年满脸的无措慌乱,其他人却奇异地保持了安静,或者说,不得不保持安静。

[感谢各位的配合。]

[下面播报注意事项:

①本空间为半意识空间,代号零,已规定诸位脱离空间后的现实为进入空间前的下一秒。

②即将播放影像,影像为一定范围内随机选择。观看过程中禁止发言。

③禁止打架斗殴、破坏空间,违者播放黑历史,并做意识禁锢处理。

④本空间目的在影像播放完毕后公布。

⑤诸位可在脑海中复刻指环,相关者点燃火炎即可解除禁锢状态,有其他需求可通过同样方式实现。]

稍许,几道橙色的火炎首先升起。

“超直感告诉老朽,注意事项没有问题。”顿了顿,Timoteo望了一眼王座,凭借超直感,他从纲吉点燃死气之炎后平静无波的侧脸上看出了“为什么又是我”的茫然和纠结以及“这椅子为什么这么高,后面都有谁啊,为什么感觉大事不妙了”的僵硬和慌乱,“纲吉,”他顿了顿,叹了口气,还是转移了话题,“无论是谁,不管是为了什么,至少肯定是善意。”

尤尼点了点头,预知的能力虽然没有让她看到主使者,却指向了另一道模糊又熟悉的身影:“是的,而且……”女孩小巧的眉头微微皱起,下意识望向母亲,却看到与自己有着同样神情的脸庞,“……不,没什么。但是,最好还是认真看吧。”

“真是有趣呦~”兴致勃勃打量着小桌上的棉花糖,白兰拈起一个丢进嘴里,惬意地眯起眼睛,“不愧是[半意识]呢,就算是不存在的口味也可以出现~”

熄灭掉火炎,沢田纲吉顶着Reborn似笑非笑的视线战战兢兢地以一个不那么体面的姿势趴到椅背上,努力微笑着,眉毛纠结地皱成一团。

他扫视了一圈。几位大空的保证——可能也有那封死炎令的原因——显然是备受信服的,虽然都紧绷着保持着警惕,但所有人整体还算冷静,从九代开口开始就有人陆陆续续点燃了火炎。

他的座位在空间的最前方和最中间,左手边是守护者,狱寺君坐在他旁边,库洛姆和阿武还在安抚蓝波,云雀学长独自坐在勉强不算群聚的最远的位置,神情忍耐,了平大哥则隔绝了骸和云雀学长。他的右手边是曾经的彩虹之子,两位曾经的彩虹大空隔着Reborn对他微笑,第二排依次是瓦利亚、九代目、白兰、迪诺师兄和炎真,感谢靠谱的九代目和迪诺师兄,第三排是风太和一平他们,京子和小春不出预料也在,虽然混进去了几个奇怪的人,但幸好还有爸爸和……妈妈?

“不用……”担心。欸?!

“妈妈?!”后排父亲身边那个意料之外的身影让纲吉难以置信地拔高了嗓门。

沢田奈奈与沢田家光坐在一张双人沙发上,相较于浑身紧绷打量着空间的丈夫,这位母亲显然对身边的孩子们更为关注,骤然听到纲吉的声音,她猛地抬头,一番打量后对自家孩子露出带着些惊讶和苦恼的笑容:“哎呀,阿纲也在啊。本来妈妈正在晒衣服呢,突然坐在这里真是吓了一跳。不过大家都在,是有什么活动吗?”

即便是未来战,在那么残酷的形势下,妈妈也依然被首先转移,从未牵涉到相关的事情中,但这次竟然一开始就不得不在妈妈面前使用火炎,就算普通人看不见……未来的他究竟在做什么!

“妈妈不用怕。这个……”勉强笑了笑,沢田纲吉想顺着沢田奈奈的话找好借口,话到嘴边却无法出口。

妈妈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吗?他突然有些怀疑。那从众人的火炎上掠过的目光就像夜里的微光。超直感开始叫嚣不安,却绝非危险意义上的不安。

“这是我们公司和一些合作公司一起搞的年庆,提供背景的真人秀,允许带家属参加,怎么样奈奈?我们公司的新产品。是不是吓到了?”沢田家光打着哈哈傻笑着插话。

“是这样……吗?”沢田奈奈歪头,笑容放松了些。

沢田纲吉和沢田家光对视一眼,对方摇了摇头。

“……反正妈妈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爸爸。”

即使有沢田家光的担允也相信他对妈妈的感情,沢田纲吉仍然不放心地叮嘱两句,趁着沢田家光转移了沢田奈奈的注意力,罕见地在非死气状态下严厉而诚恳地示意其他人收敛一点。

在纲吉与母亲对话时所有人都已经摆脱了禁锢,沢田纲吉只能庆幸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勉勉强强还算和平。

至于那些炸弹、小刀等等。

少年首领自然地无视了隐隐但不休的喧哗。

也算是日常了。

[准备完成。]

[下面播放影像,相关者:彭格列十世岚之守护者狱寺隼人。]

[请保持安静。]


审问之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审问之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